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紫流 | 5th Jan 2007, 3:21 PM | 【淋 巴 癌】 | (2036 Reads)
【1月5日】 第5次化療 (第一天)

心情偏好, 因為想賞試用心理令自己不要在未用藥前就有反胃的感覺。
結果好像真的少了反胃作嘔的反應。不過仍然是沒胃口吃東西.... 晚上都是吃朱古力。(^-^)

打針斗的命運還是要打兩次...............T_T

化療期間真的不想自己清醒, 止嘔藥令自己昏昏欲睡, 不過護士們一會兒就進來問你「有不舒服嗎?」十分鐘後竟有另外的護士進來「你有什麼不舒服嗎? 」然後過了不一會, 落藥的機器又在do do do的響起來...又要我按鐘叫護士進來設定下小時的落藥速度....不一會, 又可能有人進來洗厠所, 拖地.....還有不一會又要量血壓....

其實....「真係無覺好訓的........ *o*」
幸好, 星期五嘛, 晚上的節目就是看電視, 好不容易等到最近愛看的「爭霸」, 一直看下去還有大結局的「賭場風雲」雖然這套戲真的太XX了...歐陽震華手部中槍之後沒事一樣..不去醫院, 不去警局, 是跟弟弟吃飯盒???這是一部笑片嗎???
算了, 充實的電視節目過後, 十一時多就關燈睡覺, 真的沒人理我....。只有晚上的時間, 才不會有護士進來。不過還是睡的不好, 像每小時都會醒來, 因為不想這麼快就第2天, 第2天的藥很難過(-_-)

張開眼, 1點多.... 張開眼....2點多.... 4點多....5點多.....  6點多......醒了多少次不清楚。
唉, 6點多然後又開始被人吵醒....... 因為量血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病人這樣在醫院可以有充份的休息嗎...好懷疑。

[4] Re: ruby
ruby :
同意醫院是最不讓人休息的地方

唉~是啦~真是無覺好訓的呢...呵呵


[引用] | 作者 紫流 | 9th Jan 2007 10:20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同意醫院是最不讓人休息的地方


[引用] | 作者 ruby | 8th Jan 2007 9:4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 Re: 小害
小害 :
賭場風雲我沒有看, 只是吃飯時看爭霸, 我也覺得不錯, 起碼打仗時不是二三十人啦 !!無記的古裝片真是 "救命"

賭場其實都無乜點看, 係最近幾日就黎大結局, 同埋因為睇完「爭霸」順便睇下...

我真係幾鐘意睇「爭霸」我覺得范蠡好聰明...鐘意睇d要諗野既戲...睇呢d打仗片都係睇d大陸有份拍既會好d...唔好睇無記果d...-_-假到死..小貓三四隻當打仗...


[引用] | 作者 紫流 | 8th Jan 2007 6:25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賭場風雲我沒有看, 只是吃飯時看爭霸, 我也覺得不錯, 起碼打仗時不是二三十人啦 !!
無記的古裝片真是 "救命"


[引用] | 作者 小害 | 8th Jan 2007 5:21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